予橘北echo🍊

致敬这场磊落遇见

【刺客列传同人文】执子之手05

 ·涉及刺客全员,第一次写,希望大家不喜勿喷

·希望不要上升到真人,和剧有些不太一样,有的地方有借鉴,若侵权删,致歉

·圈地自萌,文轻松搞笑
PS:本篇文章在B站上更过,不是抄袭。
         B站:沐卿辞さま
        希望大家喜欢
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天玑王宫某个角落

        曲折的游廊,静静地向前铺延,直栏横槛,不时有调皮的花枝从中探出头来,为单调的廊道增添了一些诗意,淡淡的幽香在空气中浮动,扰乱着人的思绪。蹇宾领着一行下人自远处走来时,看到的便是齐之侃在专心致志的练剑的场景,挥手让下人们退去,自己望着院中那一抹身影不自觉地走近,脑海里回想起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:几个月前,自己执意不顾国师的劝阻,非要出城去玩,结果路上迷路不说,还碰到了山贼,随身带的几个下人与山贼们拼死抵抗,奈何寡不敌众,就在一贼的大刀要落到自己面前时,吓的紧张的闭起了眼睛,心想,不要啊,我脸长得那么好看,万一毁容了,照国师的说法,加上我脾气又不好,就真的不会有人要我了啊,神啊,救救我吧!预想中的大刀并没有落下,只听见“叮”的一声,然后便是兵器落地的声响,在睁开眼时,眼前突然多出来了一人,整个人呈一字形,单脚踏在刚刚那个贼的胸前,然后稍一使力,那贼就被踢飞了出去,吐血倒地。剩下的几个贼人也由于有了齐之侃的帮助,而被很迅速的解决了,可是自己却因失血过多而晕在了他的怀里。(那个救人的动作什么的不是太会描写,小可爱们可以脑补刺客中小齐救蹇宾的那个场景啊~)现在在回忆起来,还是挺庆幸自己那天出去了,不然又怎么会遇见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呢?

        看着齐之侃由于专心练剑而整个人都仿佛和剑融为一体一样,只见剑如白蛇吐信,嘶嘶破风,又如游龙穿梭,行走四身,时而轻盈如燕,点剑而起,时而骤如闪电,落花纷飞。忽的一道银光乍起,冲向一旁的桃树,只见桃树被劈成了两半,好巧不巧地,蹇宾正站在那株桃树旁,走神中的他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吓到而直接坐在了地上,落地的一瞬间感觉屁股好疼,可是又不能叫出来,好气啊。(当然不可以叫出来的啊,我们煎饼不要面子的啊。)齐之侃听见这边的动静,立马扔下了手中的剑,快速走到蹇宾身前,一脸担忧的把人从地上抱起来,然后坐到一旁的圆桌旁,面带愧疚,温柔地问道:“宾宾,刚刚在练剑,没有注意到你在旁边,摔疼了吗?要不要我帮你揉揉。”蹇宾蹇宾面色微红,小声的说:“不疼,刚刚是我想看小齐练剑,所以站的稍微近了点,小齐不必自责的。”

       『被扔在地上的千胜,哭着说:主人我疼啊。小齐一个眼神看过去:你重要还是我家宾宾重要?千胜:王上重要……千胜os:啊啊啊啊啊啊啊,主人重色轻剑啊,我要找燕支。』

      “宾宾,”齐之侃一边把玩着蹇宾的头发,一边说:“我已经修书一封,给我的家人寄过去了,他们不出意外的话应该都会来的,到时候,我在介绍你们认识。”蹇宾正拿着齐之侃身前的小辫子在手指上缠着玩,听言停顿了一下,说:“好啊。”心想:我这是要见家人了吗……嘤嘤嘤嘤嘤嘤,怎么办?突然好紧张。许是看出了怀中人的不安,齐之侃轻轻地拍了一下怀中人的后背,“宾宾,没必要那么紧张的,我家人他们都很好相处的,不需要担心的,再说了,你还有我呢。”听着齐之侃的安抚,蹇宾紧绷的身体慢慢放松了下来,说:“嗯,我自是相信小齐的。”

       『补一下:大哥仲堃仪收到信时:什么!三儿都要成亲了,对象还是章儿的二哥蹇宾,(╥﹏╥)我的章儿还没长大呢,好气啊……

公孙钤收到时:哦,三儿要成亲了……等等!三儿要成亲了!那么快,还是和天玑王上蹇宾……这下要多送一份礼了

无良爹亲沐叶熙看了一眼身旁的自家的夫君慕夜寒:哎呀,我们家三儿都要成亲了,你说,怎么老大和老二还没动静呢?

慕夜寒:这个,要看他们自己啊,我们在怎么着急也没用啊。

沐叶熙:我们要回去看一下吗

慕夜寒:熙儿,你喜欢的海棠花要开了,我们一起去看吧。

沐叶熙有些犹豫:那老三他们怎么办

慕夜寒:我等下写信给老大,让他多带一份礼去,不要担心~我们收拾一下先启程吧……

仲堃仪:父亲,不能这样对我,三儿,你等着……(拿着纯钩,)』

        另外,希望大家多多喜欢多多评论啊~评论是我前进的动力/笑~/

评论

热度(11)